close
愛上了不該愛的人,是很痛苦的一件事。明知道她即將成為他人的未婚妻,還是不放棄希望的,等著奇蹟的到來。我只剩下微薄的時間,來一次又一次從她的身上,獲得那戀愛的感覺,但是又隨時都知道,她總有一天一定會離開我身邊,去那她早已認定的世界。她是避著我的,但是又給了我戀愛的感覺,從她對我的撒嬌,讓我不斷覺得她或許也喜歡我,而且不避諱的要我幫她做許多事,我想背胎永遠就是不能浮上台面吧!我竟然已經淪為她人的背胎,好想趕快遇到一個值得我去愛護的女人,我不想要這種不知道有沒有未來的戀情。真的見了面,我又忍不住想對她好,愛情真得很奇妙,讓人即愛又恨阿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藥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