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的選擇

這是最近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,因為好感,所以喜歡上了跟一位異性友人的互動。老實說,剛開始真沒想到會喜歡,只是順眼。而一次次被對方的純真打動,和常常有機會單獨在一起就會常聊天,算蠻愉快的。只是認識越久,就知道了其實她早有男朋友了,雖然知道了,但還是欺騙自己,還是有機會的呀,不過當從她口中得知,她想趕快結婚的事情過後,以及她跨年那晚就住男朋友家之後。我對自己下了很重的決定,一定要拔出這愛情旋渦,我開始變得不與她說話,竟量避開兩人交會的眼神,突然的轉變,或許一開始會不習慣,但久了就習慣了吧。而她也沒在跟我互動很多了。這是我的選擇,或許不是最好,但只能盡如己意而以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藥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